人不要有太重的思想包袱和太深的道德观,不然伤人伤己。

我始终认同李银河对于现在的婚姻关系在百年内终将消亡的观点,我也始终认为婚姻没能力束缚人性。

要说承受过多重的感情伤害或者是多大的情感挫折,其实也没有,我有足够幸福的原生家庭,足够充裕的经济条件,更有足够宽广的眼界。

可是人生中很多际遇终究是不可避的。

明知是火坑还要跳,明知是南墙还要撞,明知是黄河还要看,明知道是火还奋不顾身扑上去。

我知道感情是生活的调味剂而已,但这次的酸甜苦辣,我想尝一尝。

毕竟真的是我,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被人,用心宠爱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落杨_Su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