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三个月的三位新朋友🤩
Pilot Custom845虽然已经被30号超越,不再是百乐本牌得量产巅峰,但是仍然是玩日笔实在不能错过的一款了,从盒子包装上就能看出曾经旗舰的身份。无论是笔身还是笔尖的尺寸真的都足够大,超出了日用的控制范围,但是硬滑和耐磨又让他担得起日用的责任。
威迪文蓝银小智尊,龙鸟派犀水军团在水人的加入后只差犀飞利了,但是作为不玩老笔的人,基本品牌凑齐到头了,智尊真的担得起热刀切黄油的称号,本来犹豫的是大智尊,但是因重量不得不妥协,这个蓝银是目前为止我所有钢笔中最正最雍容华贵的蓝,不可错过的一支。
百乐capless螺钿星沙,capless再加上产量小无国行的螺钿➕生漆工艺加成,这支笔还是列入了要收的行列,双十一的价格加成让剁手更不犹豫了一些。去年双十一买了第一支capless decimo,瞬间被capless软糯的写感感动,到目前为止capless依然是我到手手感最惊喜的一支。螺钿真的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,器材限制真的展现不出它的美,铜胎相比decimo的铝杆压手了不少,还算不影响日用体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落杨_Su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